奇哥7月

If Tomorrow Never Comes - Phil Coulter

第九个托尼:

音乐@忆频道:

能让你笑的人,一定是了解你的人。他知道你喜欢什么、讨厌什么,留心在意你的感受;能让你笑的人,一定是在乎你的人。他舍不得你难过,更害怕你受伤。所以才想方设法逗乐你,费尽心思地让你开心,而所有这些,不过是因为他在乎你,爱惜你。

两个人在一起,还有什么比每天开心快乐更重要呢?笑得出来,感情才有未来,日子才有奔头。所以,请珍惜,那个能让你笑的人,余生,请和那个能让你笑的人在一起。

一个人能让你笑的人,也许不是你身边最有钱的、最有势的、最有学问的,但却是你身边最可贵的人。因为这世上笑着面对生活的,都是聪明人。他们三言两语就能把烦恼驱逐,更善于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闪光点,更细心,也更贴心。

能让你笑,是一种缘分,是一份真心,也是一种本事。愿意把一份情趣用在你身上让你开心笑的人,一旦遇上了一定要好好珍惜,因为,他会是让你平淡生活里充满快乐和幸福的源泉。

亲爱的,谢谢你的陪伴,在我迷茫、困惑、无助的时候,你来到了我身边,更把开心的微笑融入了我的生活里、生命中,余生我还要你牵着我的手一起开心笑,一起向前走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