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哥7月

The Well-Tempered Clavier, Book 1/Prelude and Fugue No. 1 in C major, BWV 846 - Sviatoslav Richter

音乐随身听:

【古典音乐】巴赫《平均律钢琴曲集》:C大调第一号前奏曲

《平均律钢琴曲集》(48首前奏曲与赋格)是巴赫音乐创作的峰巅,彪罗(Hans Guido Von Büllow)把它比喻为音乐上的《旧约圣经》。

平均律是欧洲音乐的基本律制。《平均律钢琴曲集》集复调音乐之大成,精美的旋律、千锤百炼的主题和匪夷所思的复调作曲技法随处可见,代表了巴赫器乐创作的最高成就。

专辑:Bach: Well-Tempered Clavier

曲目:

The Well-Tempered Clavier, Book 1/Prelude and Fugue No. 1 in C major, BWV 846

演奏:Sviatoslav Richter

唱片公司:RCA Victor Europe

评论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