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哥7月

原野 - 李志辉

第九个托尼:

音乐@忆频道:

【活成月白风清】—-白音格力

人一生,就是一封信件。大多人的信,收件人地址不详。


信念可以为笔,梦想可以为笔,美好可以为笔,爱可以为笔。收件人也许是未来,也许是美好,也许是一个一生心爱至老的人。


我也在写一封信,以美好作笔,以美好为问候语,更以美好落款。我是相信,美好总会遇见美好的。

这样的信里,我要的是大爱。天地间大爱之珍贵,不在于大,在于心存着万物,存下一点一滴的美好。

于己,种下的是善因;于世界于他人,授之是善果。如此就是自己与整个世界的一份良缘。

我知道,美好的你,自然懂,自然也会收到。


李志辉的这首《原野》,美得令人心都醉:竖琴与小提琴柔情、悠扬、飘逸、脱俗的倾诉,如一首仙曲将中国古典音乐的风骨和现代音乐的动感完美融合。那是一个驻足旷野风中的孤独灵魂,那是一颗等待共鸣的心,在静谧的冬寒夜里听着此曲,有种万千情思邀你我共赴前世约定的期盼。。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