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哥7月

Blue Skies - Noah and the Whale

左耳:

音乐随身听:

【独立民谣】Blue Skies - Noah and the Whale

上口的旋律、吉他+鼓的编曲架构,透出欢快清新的民谣气息。主唱Charlie Fink的声音挺有特点,低沉稳重却悦耳柔顺。

Noah and the Whale(诺亚与鲸鱼),来自英国伦敦的独立流行乐团。组成于2006年英国伦敦的Noah And The Whale。主唱/吉他手Charlie Fink、鼓手Doug Fink兄弟以及小提琴手Tom Hobden和贝斯手Matt Urby为原始四名成员。团名灵感来自于美籍年轻鬼才导演Noah Baumbach横扫各大独立影展的小成本电影「The Squid And The Whale」。

《Blue Skies》

This is a song for anyone with a heart
这首歌唱给那些悄然心碎的人
This is a song for anyone who can't get out of bed
这首歌唱给那些难以梦醒的人
I'll do anything to be happy
我会做任何事开心起来
Oh, 'cos blue skies are coming
因那蓝色的天空正走过来
But I know that it's hard
但放下你,我知道这十分的艰难
This is the last song that I write while still in love with you
在我仍还深深爱着你的时候我写下了这最后的一首歌

This is the last song that I write while you're even on my mind
在你仍住在我的脑海之中时我写下了这最后的一首歌
Cos it's time to leave those feelings behind
因为是时候放下这段感情了
Oh, 'cos blue skies are coming
因那乌云就即将要逝去了
But I know that it's hard
但放下你,我知道这十分的艰难
I don't think that it's the end
我并不认为这是我们的结局
But I know we can't keep going
但我知道我们已然无法一起走下去了
I don't think that it's the end
我并不想承认这已成了结局
But I know we can't keep going
但我知道我们已不能携手共同前进了
But blue skies are coming
乌云逝去,蓝天初现
Oh yeah, blue skies are coming
是的,那乌云正在逝去
Oh well, blue skies are coming
没错,那蓝天正在走来
But I know that it's hard
但放下你,这真的十分的艰难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