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哥7月

Fauré: Tristesse, Op.6, No.2 - Mischa Maisky

云涛:

米沙·麦斯基是世界上惟一一位有幸随当代两位大提琴巨匠姆斯蒂斯拉夫·罗斯特罗波维奇和格雷戈尔·皮亚蒂戈尔斯基研习琴艺的大提琴家。罗斯特罗波维奇称赞米沙·麦斯基是“年轻一代大提琴家中最杰出的天才之一。他的演奏将诗意、精致的优雅感与强烈个性和辉煌技巧融为一体。”

麦斯基是真正的世界级音乐家。他经常参与各种国际音乐节,与他合作过的指挥包括伯恩斯坦、朱利尼、梅塔、穆蒂、马泽尔、列文、阿什肯纳奇、西诺波里、巴伦勃依姆,演奏家包括阿格里奇、鲁普、弗莱尔、彼得塞尔金、克莱莫、巴什梅特、瓦金列宾、文格洛夫、朱利安拉什林等等。他的录音赢得世界性赞誉,曾五次荣获久负盛名的东京唱片学院奖,还被授予德国“回声”唱片奖、巴黎唱片大奖、法国年度唱片奖和格莱美提名奖。

【音乐推荐/云涛】

评论

热度(22)